•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召开防范强降雨工作确保中考安全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17:2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今天上午,泾县防范强降雨工作确保中考安全会商会召开,副县长李宏武、张素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未来几天我县天气情况,与会各部门就如何确保“平安中考”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各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防汛各项工作及确保“平安中考”的紧迫感、责任感,采取有力措施将防汛工作抓在手上、落在实处,为中考学子保驾护航,坚决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县气象部门要及时通报气象信息,做好及时应对;县教体部门要对每个学校、每个学生的情况进行再摸底、再调查,确保学生安全考试、安全回家;县住建部门要做好城市排涝设施的检查,将该项工作做实做细;县交运部门要确保道路安全,对驾驶人员强化安全教育,保障安全运行;县卫健部门要按照流程将各项应急措施部署到位;各乡镇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人员巡查力度,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防汛一级响应的要求,紧绷防汛这根弦,抓牢该项工作不放松,坚持人民群众至上的原则,加强值班值守,坚决守住防汛工作的底线,要注意旱涝急转,将防汛抗旱和生产自救工作结合起来,做好救灾、报灾、核灾相关工作,县防办要坚持一日一会商制度,提出防汛建议,并严格按照纪律要求,加强防汛一级响应工作落实的督查,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同配合,保持对地灾点的防控,注意交通、供水、供电等方面安全,以高度的责任感保证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