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3 17:3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9日,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副县长李宏武、马文波、张素兰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科商经信局《关于全面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围绕我县主导产业发展方向,认真落实《实施意见》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我县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关于深化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深化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针对全国市场监管系统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是推进市场监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次重大变革,是顺应时代潮流、营造高质量发展环境的客观趋势,也是服务于经济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追求的必然要求。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县市场监管局提出的《关于深化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县市场监管局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印发。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配合做好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中干部队伍配备、岗位设置、经费保障、工资待遇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