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山体塌方,高铁站派出所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0-07-14 17:12 来源:泾县高铁站派出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714164853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合福高铁沿线发生山体塌方情况,泾县高铁站对此高度重视,组织民警加强日常线路巡控和加固。

微信图片_20200714164746

  7月10日,合福线泾县站区新建村中桥下行一侧KM1186+115米出现约长3米、深3米的塌方,如果塌方继续发展,可能会造成能影响线路排水管道甚至冲击线路桥墩等问题影响高铁运行安全。

  发现这一情况后,泾县高铁站派出所护路辅警迅速向线路警长报告了现场情况。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塌方区域,详细勘察现场情况,分析造成的原因,随即将该情况反映到芜湖工务段,向其下发整改通知函,要求立即整改和恢复塌方区域,加大线路看护力度,特别是易造成塌方的区域,随时跟进整改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14164757

  目前,皖南地区仍可能面临持续降雨情况,防洪防汛形式依然严峻,泾县站派出所将继续加大线路设备设施巡检巡查力度,监控山体塌方灾害,确保高铁列车运输安全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