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左银海在南容片人大代表工作站接待选民

发布时间:2020-07-14 17:1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3日,茂林镇开展人大代表进村级代表工作站接待选民活动。市、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在南容片选区,与选民面对面交流,“零距离”听取建议意见。

  据了解,选民提出的问题,围绕茂林镇茶叶品牌打造、农田灌溉、文物保护与道路建设。接待过程中,人大代表耐心听取选民提出的每一条建议意见,对于可以现场解答的,当场给出答复;对于不能现场答复的问题,会后将进行梳理汇总,交办给镇政府相关职能部门。

  下一步,茂林镇人大将每两月安排一次代表进站活动,继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便于代表联系和服务选民、便于选民向代表反映情况和要求为主旨,真正把村级代表工作站打造成为“问民事、听民声、代民意”于一体的“问诊所”、“服务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