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昌桥乡:贫困户西瓜滞销 干部群众爱心相助

发布时间:2020-07-21 17:3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当下正是西瓜销售的旺季,然而,受连续强降雨天气的影响,昌桥乡芦塘村贫困户胡国庆种植的上百亩西瓜无人问津。得知情况后,昌桥乡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帮助胡国庆销售西瓜,让滞销的西瓜变成了“爱心瓜”。

  7月17日上午一大早,胡国庆就骑着满载西瓜的电动三轮车,来到了昌桥乡政府的办公楼前。胡国庆是芦塘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今年在驻村扶贫干部帮助指导下,种植了上百亩西瓜地,眼看今年丰收在即,却遭遇连日暴雨,上百亩西瓜滞销在田里,他心急如焚。

  昌桥乡政府在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与胡国庆本人进行帮扶对接,并在干部职工内部发起自愿购买"爱心西瓜"倡议,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当天上午,不到一个小时,胡国庆家三整车上千斤西瓜就销售一空。

  昌桥乡扶贫办副主任潘勇说道:“我们组织干部群众购买西瓜,他给我们的价格也比较便宜,接下来我们会通过朋友圈进行宣传,帮助他推销西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