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入户摸底登记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0-07-21 18:3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20日上午, 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在泾川镇董村村开始入户摸底工作。试点登记采用普查员入户询问、当场填报等方式进行。

  本次调查对象为试点地区董村村的全部人口,不包括现役军人和武警,调查内容主要包括姓名、公民身份证号码、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等。根据不同的调查对象和调查内容,具体分为四种试点调查表,即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短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长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港澳台居民和外籍人员调查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死亡人口调查表。

  此次试点是对今年11月1日起开始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全方位实地检验,将为正式入户登记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