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政府办召开全县政务信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17:00 来源:泾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20年724日下午,县政府办主任卫彤在县行政中心617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政务信息工作推进会,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对近期政务信息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卫彤同志就搞好政务信息工作作了强调。他指出,政务信息既是对我县工作成绩的展示,又是为上级领导决策部署提供参谋服务,达到上情下达、辅助决策、推动工作的目的。他强调,要明确“谁来报”,各位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政务信息撰写报送职责,在平时工作中多留心搜集我县的工作亮点,把我县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提炼;要知晓“报什么”,根据不同的信息要求,分类报送动态类、政策类、精炼类、调研类、约稿类信息;要学会“怎么报”,要站在全县的高度,实事求是、按时按质报送,确保我县政务信息工作在全市取得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