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一纸“红色”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7-27 16:39 来源:泾川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b0628a418b0ca75e495f44abcb3a727

  洪水退去,灾后重建迫在眉睫,城南社区“两委”在研究部署灾后重建工作分配任务时,一名拿着一封红底黑字感谢信的老人走了进来。

  当社区工作人员询问时才得知,老人是城南社区68岁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陆克前,和老伴相依为命。前段时间的连降暴雨、水库泄洪,陆大爷家居住的地势较低,可能会被洪水淹没。因老两口年事已高,家中物品搬不动,只能收拾好细软,焦急地等待盼望雨能停下来。就在此时,社区工作人员冒雨前来,帮助陆老将贵重物品、电器架高,避免财产损失,并及时将老两口转移到宾馆安置,确保老两口生命安全。“下了老大雨,我们这边低,肯定要进水了,我和老伴年纪大了也不知道怎么搞,这时候社区陶书记就带人过来帮忙,一个小伙子背我到皮划艇上,把我和老伴转移到宾馆。洪水退了后,卫生院工作人员还把我家都喷了消毒液,并留给我两瓶消毒液,让我没事时对家中淹水的地方进行消毒。”陆大爷激动地说道。

81272cb8ad08061f084fac5ee9dad5f

  7月14日,将家里打扫干净后陆大爷就不停的想着给社区写感谢信。于是他找到印刷厂、广告公司询问怎样写感谢信。“他们讲用白纸打,那哪行,感谢信一定要用红纸才大气,我就骑着三轮车满泾县城的转,在西苑小区门口看到做扇子的请她帮忙写,没要钱,现在共产党好、好人也多。”陆大爷感慨道。

  据悉,此次泾川镇城南社区团结组、水碾组、大埂组、竹园组等四个村民组受灾严重,共安全转移群众51户159人,其中转移贫困户4户10人,无人员伤亡情况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