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迎宾路“白加黑”改造 城市提品持续推进

发布时间:2020-07-30 17:0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8日开始,老城区主干道迎宾路迎来了“白加黑”改造,这条老路即将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市民面前。

  7月29日,本网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由于迎宾路是我县中心城区主要道路之一,周边人流、车流量较大,县交管大队也及时安排交警在该路段进行交通疏导。另一边,施工工人正在指挥挖掘机挖凿管道,清理碎砖,完工后将会放置水管。

  据了解,迎宾路总长度约550米,红线宽20米。由于该道路原有水泥混凝土路面出现了断板、裂缝等损害,严重影响了行车舒适性和安全性。同时,现有自来水管道已建设使用四十年多年,老化锈蚀严重,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用水需求。因此,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迎宾路进行白加黑改造,预计总投资约700万元,采用分段封闭式施工,计划三个月内完工。

  此次改造内容包括车行道整体加铺6cm+4cm沥青混凝土面层,人行道局部抬高,重新铺设给水管道,提升改造道路排水系统,更换路灯及管线铺设等。

  城区道路不仅仅是解决了市民“出行难”的问题,也对城市长远发展至关重要。近年来,我县大力推进城市提品大会战,着重从增强交通承载能力方面下功夫,持续推进城区道路改造提升,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开道”,让城市更畅、布局更优,居者心怡、来者心悦,带给泾县市民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