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团团送清凉”“工会幸福驿站”爱心清凉补给站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17:0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30日,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团团送清凉”“工会幸福驿站”爱心清凉补给站项目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培靖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团县委、县总工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见。

  杨培靖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多一份爱心,社会就多一份温暖;多一份责任,工作就多一份保障,新时代文明实践“团团送清凉”“工会幸福驿站”爱心清凉补给站项目是保障广大户外工作者合法权益,营造和谐氛围、文明社会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一要凝心聚力,打造品牌,在理顺工作机制,把控细节操作,注重质量服务等方面下功夫;二要提升服务、规范运行做好物资管理、站点维护等工作,切实保障好活动的有序运行;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吸引更多的爱心商家和志愿者参与,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让文明之花绽放在爱心冰柜,让文明之风吹遍在大街小巷,为建设“四个泾县”添砖加瓦。

  据悉,新时代文明实践“团团送清凉”“工会幸福驿站”爱心清凉补给站项目由团县委、县总工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办,通过在城区不同位置设置七个爱心冰柜,接受爱心企业家和个人捐赠饮品和其他降温解暑物品,并由站点志愿者向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外卖小哥、快递员以及志愿者等一线户外工作者免费发放,来传递爱心,传播文明。该项目已连续开展了4年,累计服务50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