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政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17:0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政情通报会。施怀中、左银海、赵毅强、詹善清、杨培靖、涂顺等县领导及全体县人大代表,驻泾省、市人大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左银海主持。

  会上,县长施怀中通报了《泾县人民政府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打算》。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多年未遇迅情的双重考验,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县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工作两手抓、两手硬,1-6月份,全县实现GDP增长1.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3%、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4%;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增长7、5%。其中GDP、固投、服务业增加值、建筑业增加值、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指标增速居全市首位,全县经济社会呈现止跌回升、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勢。下半年,县政府将继续坚持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提高标杆,鼓劲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在会上指出,全县各级人大及全体人大代表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和实践者,责无旁贷,在支持和服务发展中,务必要始终保持“一线”精神状态,追求“一线”作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广的履职视角,更深度的改革创新,参与到全县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中,以作为担当,为奋力开创泾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红年代,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下半年,要继续做好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工程和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等重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切实提高代表议案建议的办成率,进一步加强政府与代表之间的良性互动。

  会上,还书面传达了县人大常委会、县法院和县检察院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打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