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朱伟赴县直有关单位为疫情防控中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发布时间:2020-07-31 17:45 来源:县委组织部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3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赴县医院等单位,为疫情防控中受表彰的3名“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及奖金。

  朱伟先后来到县医院、中医院、县发改委等单位,代表县委向受到市委表彰的黄晶、杜沛珍、张世荣等3名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并与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交流,询问了解有关情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畏艰险、挺身而出,逆向而行、奋力战斗,认真履职尽责,自觉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名中共党员是我县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代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朱伟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自己岗位上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入到疫情常态化防控、创业等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