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江苏省中小学生艺术测评与红星宣纸战略发展高峰论坛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03 17:3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积极研讨艺术教育与中小学生艺术测评、红星宣纸战略发展,推进校企合作,7月31日,江苏省中小学生艺术测评与红星宣纸战略发展高峰论坛在我县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培靖,江苏省艺术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新知艺测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参加。

  杨培靖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的历史文化。她指出泾县是光荣的革命老区,是知名的旅游胜地,是著名的“中国宣纸宣笔之乡”。特别是国宝宣纸作为中国书画、古籍印刷的重要载体,备受历代书画艺术家的青睐,对弘扬中华文明、传承优秀文化发挥着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近年来,我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宣纸产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搭建了各类书画创作、艺术写生、书画交易等艺术交流平台,致力打造文化名县,不断吸引越来越多的艺术家走进泾县、了解宣纸,服务人民。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泾县的文化事业,在泾县的绿水青山间寻找灵感,用泾县的宣纸宣笔展现艺术的妙味。

  会上南京新知艺测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中小学生艺术评测项目情况,并将《新知艺术学科评测平台》提供给泾县教体局及全县中小学免费使用3年。参会人员就艺术教育与中小学生艺术测评、红星宣纸战略发展展开热烈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