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宣城发展·代表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7:3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宣城发展·代表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左银海在讲话中强调,开展这次主题实践活动,是形势的需要,成功的实践,要求我们在宣城发展的大潮中,充分认识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要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使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工作机关和代表机关,这不仅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人大代表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要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在打造泾县代表工作品牌的新优势中,确保取得更大成效。各代表组要进一步明确活动内容,组织代表抓好学习、视察调研、“大走访”、“六个一、三比一看”等规定的重点活动。同时,要与打造泾县人大代表工作品牌、泾县代表“双岗建功”主题活动、泾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和当前的脱贫攻坚奔小康、战疫情、防汛抗洪等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活动有序有效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兼顾,推动主题实践活动高质量开展。各代表组要组织到位、指导到位、督查到位,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各代表组组长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加大对典型事迹、典型工作的宣传报道力度,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会上还宣读了《泾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县人大代表中开展“宣城发展·代表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意见》。

  全体县人大代表,驻泾省、市人大代表、部分乡镇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