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冯晓尧在县公安局召开绩效考核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17:24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3日,副县长冯晓尧在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公安机关绩效考核调度会。

  会上,各警种部门围绕上半年在全市目标考核得分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各分管局领导就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就全局绩效考核工作和市局系列岗位技能比赛备战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宣读了县公安局值班备勤和应急处突规定。就扎实推进全局绩效考核工作,冯晓尧强调:一要分析形势。二要找准差距。三要采取措施。四要狠抓落实。就做好全局值班备勤和应急处突工作,冯晓尧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高度重视,站位全局,严格执行县公安局党组研究决定的各项工作,按照规定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力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