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全县项目谋划、推进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18:2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施怀中主持召开全县项目谋划、推进调度会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耕入局

以项目工作支撑“后疫情”时期经济社会发展

  8月4日下午,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全县项目谋划、推进调度会,就如何进一步谋划建设全县重点项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常务副县长涂顺,副县长李宏武、马文波、张素兰及各乡镇、承担项目谋划建设的县直有关单位、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全县重点项目推进和新项目谋划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县五大会战牵头单位、县直各相关单位、各乡镇关于项目谋划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涂顺、李宏武、马文波、张素兰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在全面听取全县重点项目推进和新项目谋划情况之后,施怀中指出,我县重点项目推进和新项目谋划情况,经过各级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成效,特别是政府投资类项目,推进较为顺利,总体让人满意,但招商引资工作,各乡镇、各部门之间不平衡,招商引资责任的链条还需进一步压实。

  施怀中强调,项目谋划是源头,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高度重视,加紧谋划;要结合自身资源禀赋,敢想敢试,有条件实施的,立即着手开始推进,暂时条件不成熟的,可以放进项目库,待条件成熟再推进实施;要开放思维,集众人之智,形成全县上下积极参与项目谋划的良好氛围;要研判形势,围绕畅通“内循环”,不断提高项目谋划的质量和水平,以项目工作支撑“后疫情”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