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政府办开展业务考核大比武

发布时间:2020-08-06 09:36 来源:泾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推动干部职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文字功底、增强理论素质,8月6日上午,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

活动中,县政府办根据岗位特点,采取公文写作、调研报告、县情测试等形式,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围绕政府重点工作、调查研究和会务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考核。此次比武旨在激发干部职工干事热情和工作内生动力,提升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实现办文零差错、办会零失误、办事零缺陷“三个零”目标。

比武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调动了年轻干部职工学习热情和练兵比武的积极性,也促进了干部职工在岗有为、在岗作为,同时也展现了办公室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