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办第六期干部能力提升课堂

发布时间:2020-08-07 17:0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6日上午,我县举办第六期干部能力提升课堂。赵毅强、许经平、詹善清、涂顺等县领导参加培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主持。

  本期能力提升课堂邀请了华东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章志远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任务与路径》的报告。报告从分析法治政府建设的紧迫性出发,围绕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任务和路径,结合经典案例,进行了精彩论述。

  詹善清在主持培训时指出,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领导,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年是“七五”普法总结验收之年,要全面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法、模范守法,集中力量迎接“七五”普法总结验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举措,为深入推进平安泾县、法治泾县建设, 为实施 “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而努力奋斗。

  参加此次培训的还有其他在职副县级干部、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县领导干部法治素养能力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