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琴溪镇脱贫攻坚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0-08-10 17:14 来源:琴溪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今年来,琴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地狠抓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深得广大干群的好评。

  该镇突出目标导向,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投入资金 177万元、实施到村扶贫项目4个,扎实推进脱贫攻坚“重补促”和十大专项行动,顺利完成7户23人的年度脱贫任务和14个到村扶贫项目。

  突出问题导向,始终坚持“抓整改、见真效、促工作”的思路,扎实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和镇、村两级“354+N”问题整改工作,全市脱贫攻坚现场会的实地观摩胜利召开。

  突出创新导向,深入开展“我为贫困户卖土特产”消费扶贫活动,目前累计帮助贫困户销售土特产253人次,为贫困户创收53476元,并创新开展产业扶贫“三送”活动,为86户贫困户赠送鸡苗、化肥等。

  突出责任导向,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建立并严格执行扶贫“五周工作机制”,实行镇党政主要领导包片、班子成员包村、镇村干部包户的三级联动机制,做到贫困户包保全覆盖,着力构建“市县帮扶、镇村补位”的脱贫攻坚责任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