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举行查济景区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终期评估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17:18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增强我县综合竞争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发展服务业标准化工作势在必行。而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创建,可以进一步提高景区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推动我县旅游经济快速发展。

  近日,查济景区组织举行了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终期评估汇报会。该省级试点项目通过两年的创建,取得了明显成效。专家组对景区组织管理、标准体系建设、标准实施以及试点效果等方面工作,通过认真查看资料、现场走访,认为:查济景区通过两年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一定实效,景区标准体系得到不断完善,标准覆盖面广,并能对标准实施进行监督、检查和改进,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实效显著。最终专家组给予88分的高分,顺利通过了此次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评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