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全县领导干部法治素养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8-10 17:1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领导干部法治素养能力,抓住领导干部这个作为全面依法治国的“关键少数”,做好新时代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典范。近日,全县领导干部法治素养能力提升班开班,各乡镇及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内化制度自信》、《民法典——新时代公民权利宣言书》两大主题开展培训,强调在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总目标的实现过程中,宪法的重要作用和地位;领导干部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必须充分认识到宪法的重要地位;以及坚持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是提升领导干部法治素养的有效途径;同时对民法典主要创新的50项亮点进行了逐一解读,针对有关单位在工作中密切相关的部分修改内容,提出了实用见解,帮助其学习和规范职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