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办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0 17:2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促进我县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进一步发挥体育的综合功能和社会效应,丰富广大群众体育文化生活,8月8日,我县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系列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暨安徽省广场舞省市县三级联赛(泾县选拔赛)在千亩园学校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副县长张素兰,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建出席开幕式。

  县领导指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我县公共体育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全民健身组织网络逐步健全,群众体育基础良好,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开展广泛,全民健身生活方式已日渐成为人们的追求。希望通过本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我县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弘扬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建立健全健康教育体系,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此次选拔赛共有33支代表队,1000余人参与。比赛节目有舒展豪放的跆拳道、柔中带刚的太极拳、充满民族风情的舞蹈表演等,参赛者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县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