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青年之家——团团•达芬奇儿童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8-11 17:2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青年之家——团团•达芬奇儿童服务站在我县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团市委副书记吴丹及团县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朱伟与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共同为青年之家——团团•达芬奇儿童服务站揭牌,这也标志着我县第一家青年之家儿童服务站正式成立运营。

  据了解,该站点是由泾县团县委主办,达芬奇艺术中心承办,以儿童保护和发展为核心,为全县6-13周岁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及贫困儿童提供免费特色课程。课程体系为“6+6”,6类社会实践类和6类特色课程类。社会实践类课程由团县委谋划,包含思想引领、安全自护教育、普法教育、心理疏导、水墨泾川和健康成长6大类,教师是由团县委招募有相关课程资质的专业人才组成义务教员队;特色课程类是由达芬奇艺术中心提供的关于艺术兴趣类课程。

  所有课程均为免费,旨在搭建乡村、社区儿童服务平台,解决儿童之间因家庭条件带来的素质教育机会不均衡等相关问题,同时融入思想引领等社会实践内容,希望引导儿童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保障儿童基本权利、促进儿童身心发展提供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