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0-08-11 17:2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团市委副书记吴丹看望慰问工作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并视察荷花塘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团县委负责人陪同。

  在爱心清凉补给站荷月楼站点,县领导及团市委相关负责人现场慰问志愿者、交警、城市执法者、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外卖、快递人员等户外工作者,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把清凉和关怀送到了一线工作区域,把关心和爱护送到一线员工的心中。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清凉补给站”项目运营以来,7个站点共收到了捐赠饮用水9190瓶、饮料1035瓶、冷饮1230支;共派发了饮用水4850瓶、饮料510瓶、冷饮485支。所有冰饮向交警、城市执法者、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外卖、快递人员等七类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

  随后,县领导一行还视察了荷花塘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了解服务站的服务项目及开放时间等情况。并对他们在高温天气下依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重好身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