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琴溪镇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2 18:08 来源:琴溪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推进农村卫生厕所专项整治,县农业农村局验收组,在琴溪镇美好办的陪同下,对琴溪镇玲芝村卫生厕所改造工作进行了验收。

微信图片_20200812175700

  验收组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相关验收标准,对12户改厕家庭逐户进行验收,其中3户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通过看现场、访民情等方式,检查改厕工作是否达到标准,重点了解是否按规范施工、是否严格质量管控,并就农户对改厕工作开展了满意度调查。对于验收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并要求限时整改。

  验收结果表明,玲芝村改厕总体情况良好,扎实推进农村改厕工作,不仅改变了村民的生活习惯,还让村容村貌更加整洁卫生,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和村民幸福指数得到显著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