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2 18:11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11日晚,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尧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812174301

  会上,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杨德虎同志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方案》和《关于印发泾县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领导机构人员组成职责分工及工作制度的通知》,县公安局党组副书记、政委毛皖南同志宣读了《泾县公安局关于深入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

  冯晓尧强调,这次队伍教育整顿既是一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又是一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深刻自我革命;既是解决现实问题和深化公安改革、履行公安使命的迫切需要,同时也是公安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新举措,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新期待,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与此同时,这次教育整顿活动标准高、要求严、时间跨度长,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务必正确对待,要从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将教育整顿作为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落细,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冯晓尧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定力,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要从全力护航平安泾县建设和社会大局稳定,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二要把握重点关键,持续靶向发力,切实增强教育整顿的针对性。要紧扣“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主题,把教育整顿工作作为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学习教育、排查检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狠抓措施落实,切实增强教育整顿的实效性。各部门要按照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切实做到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强化措施,通过教育整顿,竭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泾县公安队伍新形象。

  泾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交管大队、特(巡)警大队、经侦大队、看守所民警辅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