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2 18:1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11日,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暨2020年第三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副县长冯晓尧出席会议。各乡镇、经济开发区、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及有关重点企业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以及7月31日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对落实和推进全县“1+10+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提出要求。会上,县安委办、县消防救援大队分别对2020年1—7月份安全生产形势、消防安全形势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领导指出,今年以来,各乡镇、各部门在安全生产方面做了大量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是从实际工作上看,安全隐患和“擦边球”事件还是时有发生。全县上下思想认识要再深化,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工作措施要再强化,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工作责任要再夯实,始终牢记责任重于泰山。以更大的决心、更有效的措施,保持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为实现我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管理先进集体和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的通报》;县政府还与各乡镇和单位签订了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责任书,企业现场签订承诺书;云岭镇、住建局、民政局就如何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