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泾川镇:特色种养保险,帮助受灾贫困户渡过难关

发布时间:2020-08-13 17:40 来源:泾川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以来,泾川镇持续强降雨,部分地区洪涝灾害严重,造成部分贫困户存在不同程度经济损失。灾情发生后,泾川镇积极应对,及时对环境进行消杀,杜绝灾后疫情发生,协助人寿保险公司对受灾贫困户特色种养产业进行定损、理赔工作,助力灾后重建,帮扶受灾贫困户早日恢复正常生活生产。

图片1

  “多亏了还有特色种养保险,能够理赔,感觉种地也有了保障,更有信心了,受灾的地已经清理、平整好了,等理赔款下来了,还要去买蔬菜种子,不能误了农时。”今年67岁的柯炳华是泾川镇幕桥社区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肢体三级残疾 ,配偶鲍春连智力三级残疾 ,其子智力二级残疾,由于家里情况,柯炳华种植了3亩的应季蔬菜,这次洪灾,3亩地都受了灾,人寿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已经上门核实情况,履行理赔程序。

  据悉,泾川镇共为223位申请特色种养贫困户购买了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贫困户特色种养保险。洪灾过后,经过人寿保险公司上门查勘、定损,对泾川镇49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理赔,总计理赔金额近2.5万。特色种养保险为受灾群众撑起了保护伞,减轻了灾害给贫困户造成的损失,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