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8次党组会

发布时间:2020-08-30 17:3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28日,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8次党组会,常务副县长涂顺,副县长冯晓尧、马文波、张素兰,县政府党组成员卫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指示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高站位,确保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二是坚持学以致用,用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指导我们政府的工作方向。要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狠抓市场主体培育、狠抓营商环境优化、狠抓“十四五”规划编制。要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进产业对接发展、推进交通互联互通、推进城市建设管理质量提升、推进公共服务便利共享。要切实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坚持把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摆在首位,坚持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持续深化“林长制”“河长制”改革,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高质量打通“两山”转化通道。要着力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扎实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加快推进社会事业发展、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三是坚持宣传发动、全面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热潮。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基层,更多地从群众视角、用群众语言宣传讲话精神。要及时报道我县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亮点,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