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2020安徽茶博会举行泾县兰香品牌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09-01 17:0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共叙茶缘、共论茶道、共商茶业,8月30日上午,由县政府主办,县供销合作社、农业农村局、茶业协会承办的“千年贡茶·泾县兰香—— 2020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泾县兰香品牌推介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主展馆推介区举行,副县长李宏武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李宏武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莅临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宣传泾县茶产业的朋友们表示感谢!同时他还介绍了我县茶产业特色优势,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我县地处皖南山区北部,生态环境优越,茶产业是十大经济支柱产业之一,也是山区农民的主要收入来源。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茶产业发展,充分利用茶区优越生态环境,兴建生态观光茶园,大力实施茶旅融合发展项目,“融”出泾县茶产业发展的新路子,“奏”出乡村振兴、为民富民的新乐章。

  在泾县茶产业专题推介会上,推介人从生态环境、政策支持、品牌宣传、发展成效等方面,与广大市民一起回顾了我县茶产业发展的砥砺前行之路。同时,还举行了“安徽省首届十大最美茶旅线路”启动仪式——“皖南川藏线”茶旅二日游,我县正式向八方宾朋发出邀请,到泾县览灵秀山水,悟人文底蕴,品泾县兰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