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政府脱贫攻坚专题会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2 17:0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政府脱贫攻坚专题会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

加倍振奋精神、加倍鼓足干劲

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

努力进入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第一方阵


  9月1日,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政府脱贫攻坚专题会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卢东林、许经平、朱伟、杨培靖、涂顺、李宏武、马文波、张素兰等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国扶贫办主任会议精神、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县扶贫局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研究了《泾县扶贫资产管理办法(修订)》、《泾县推进消费扶贫行动实施方案》、《泾县“消费扶贫月”活动实施方案》。各乡镇汇报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县直各参会单位对照部门职责以及单位“双包”工作落实汇报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各分管县领导对各乡镇、单位汇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县委副书记卢东林在通报县第三轮脱贫攻坚排查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对做好近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施怀中强调,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严防懈怠,切实保持脱贫攻坚战略定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保持定力、咬紧牙关,持续在攻坚克难、查缺补漏、巩固提升上下功夫,确保全面夺取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要下足“绣花”工夫,查缺补漏,持续提升巩固脱贫质量成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继续用心用力过筛子、强弱项,措施上再精准、工作上再加力,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各方面检查、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要树立“交总账”意识,压实责任,着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优化工作思路,要在帮扶人员“住得下”“说得清”“落得实”等方面下功夫,要不断提升群众对扶贫成效的满意度;坚决做到一鼓作气、善始善终,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效开展,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