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7 16:4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4日,全县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叶亮出席会议,县民政局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对前期本辖区公益性公墓建设的布点规划和矢量数据测绘进行了上报,汇报了今年以来上报的48个公墓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目前存在的难点问题。

  会议指出,实现镇级公益性公墓全覆盖,是完成殡葬事业“十三五”规划目标的重要任务,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各部门间要协调综合发力,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将公墓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推进。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县民政局要充分发挥好职能部门牵头作用,各乡镇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通过定期开会,定期通报,联合督查执法等方式,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协同合作,精准发力,务必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建设任务,为推进我县殡葬改革工作做深做实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