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2020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定兵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7 16:4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4日,我县2020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定兵会召开。宣城军分区副司令员曾纪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涂顺,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县征兵办公室主任韩飞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前期相关工作情况,明确了定兵原则和相关要求,并经会议讨论形成了定兵意见,确定了我县80名应征青年自选服役方向。

  会议指出,一要加强统筹计划,各部门要拧成一股绳,把后续工作抓的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彻底打通征兵工作“最后一公里”;二要注重沟通协调,一方面要加强与预征青年及其家庭的沟通,切实把工作做的有温度、得人心,为来年征兵赢得群众基础,另一方面要加强与部队、训练机构、领兵干部、带兵骨干的沟通交流,加强对新兵信息动态掌握,对异常情况要早分析、早研判、早协调、早处理;三要严守疫情防控底线、退兵底线、廉洁底线,自觉做到人按职责干、事按规矩办,绝不能选择变通、降低标准、放松要求,发生突破底线的问题,确保全县征兵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