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16:4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7日,我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县联席会议召集人、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冯晓尧出席会议,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县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情况及打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对我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和2020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体系建设工作考评办法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责任感,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纵深推进打击治理工作;要进一步夯实举措,切实强化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的执行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社会治理共同体;要进一步创新机制,切实提升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精准力,切实履行职责,狠抓工作落实;要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纳入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内容,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信息通报,及时会商研判,强化工作衔接,坚持协调联动,打好整体仗,坚决遏制犯罪多发势头,不断把各项工作推向深入,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