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8 17:5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县委书记耿鹏在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34be6c4fe896cbc1763c827a6be95f1

  9月7日至8日,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耿鹏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副书记卢东林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为期2天。与会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县委“牢牢把握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的要求,认真自学、深入研讨,持续深化对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a842f72a9457d88414f5e8ee2aab222

  耿鹏指出,参会人员围绕总书记安徽之行的重要讲话,紧扣自身实际、联系分管领域工作,交流思想谈体会,各有思考、各有侧重、各有特点。通过学习交流,参会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增强行动自觉,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泾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