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0-09-10 17:2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0日,县长施怀中看望慰问宣城市工业学校优秀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在宣城市工业学校,施怀中为优秀教师代表何平、刘小慧送上鲜花并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

  慰问中施怀中充分肯定了宣城市工业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作在职教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职业教育是现代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劳动力素质、促进就业、助推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教师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不断增强自身素质和提高教育业务水平,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子。同时,教育主管部门要改善教育教学环境,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切实解决好教师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教师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教育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