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赴云岭镇督导集镇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17:2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县委书记耿鹏在云岭督导集镇整治工作时强调

立足本地特色 倾听民生诉求

努力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美丽乡镇

f6237249d6a935cb1202519de1bab9b

  9月10日,县委书记耿鹏赴云岭镇督导集镇整治工作。他强调,要立足本地特色、倾听民生诉求,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美丽乡镇。县委办、云岭镇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中,耿鹏实地查看了该镇街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该镇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同时,针对整治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耿鹏现场安排部署、提出意见建议,指导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耿鹏指出,加快推进集镇整治,建设美丽乡镇,既是改善村镇民生的大事要事,也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全县上下要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高标准制定、高质量推进集镇整治工作,以满足广大村镇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耿鹏强调,要狠抓环境整治,建设文明集镇。要全面排查集镇街道“脏乱差”、出店经营、私拉乱建等不文明现象,集中力量、全面整改。在聚力局部环境修复的同时,还要注重整体环境提升,确保整治过后的集镇环境更优美、更宜居。要立足自身优势,打造特色品牌。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原则,把地方文化特色、环境优势、历史底蕴刻进集镇的风貌中,提高工作标准,打造有品位、有个性、有内涵的特色乡镇。要倾听群众诉求,共建美好家园。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原则,听取民众意见、尊重群众诉求,把集镇建设成为群众心中理想的模样,坚决杜绝大拆大建、劳民伤财的行为。同时,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发挥主人翁意识,主动参与其中,群策群力开展整治工作,共建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