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矿山河道修复三年行动计划及部分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11 16:2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矿山河道修复三年行动计划及部分重点工程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副主任方铸、吴晓梅、王永生及县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视察,副县长李宏武、叶亮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青弋江赤滩段,琴溪振兴采石场、宣纸小镇有限公司、牛岭水库、榔茂公路榔桥段等处,实地察看矿山河道修复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开展情况及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现场汇报,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代表们对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建议,要完善工程项目推进机制,加强部门沟通协作,提高项目工作推进时效;要加快工程项目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充分发挥工程项目作用,早日服务我县群众。

  县人大常委会有关机构和县政府办、自然规划局、交运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