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冯晓尧在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八月份工作例会暨“秋季攻势”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4 16:30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9日晚,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冯晓尧在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八月份工作例会暨“秋季攻势”推进会议。县公安局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各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厅党委关于开展《学训词、立警魂、担使命、铸忠诚》主题活动方案精神、中央政法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通知以及市委政法委、县委政法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线索清仓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要与省厅党委部署的“学训词、立警魂、担使命、铸忠诚”相结合,丰富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的强大动力。

  会上,政治工作室通报了7月至8月党建工作和队伍管理情况;情指中心通报了7月至8月社会治安形势分析及接处警情况;督察大队通报了9月3日至8日县局机关及部分所队落实等级勤务的督察情况,通报了7月至8月份重点工作督察情况;法制大队通报了7月至8月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刑侦大队、治安大队、交通管理大队、网安大队、国保大队、经侦大队和出入境管理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就“守护平安——2020秋季攻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局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冯晓尧深入分析当前社会形势和泾县公安队伍、业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针对市局、县局有关部门的通报情况要求全局各单位认真对照查摆,举一反三、汲取教训;涉及整改内容要立即行动,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并形成有效机制。就扎实开展“守护平安——2020秋季攻势”工作,冯晓尧要求,各警种部门、各派出所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特别是牵头责任警种部门,要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要精心组织到位,结合各单位岗位实际,采取有力举措抓实抓细;要加大统筹调度,县局党组适时调度,听取汇报,分管局领导与牵头警种部门实行“捆绑”作业,共同研究推动,纵深推进;要尽快形成战果,各单位要及时梳理工作开展情况;各派出所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业,以“五防五打”为靶向发力,坚决实现“六个确保”工作目标,以强有力举措维护泾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有序。

  就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冯晓尧强调,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和公安业务知识学习,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主动学习,带长民警率先垂范,在全局上下形成学习的浓厚氛围。二要落实好疫情期间拘留未执行人员,各执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加大调度,法制部门牵头落实,确保执行到位。三要进一步完善等级勤务运行机制,针对暴露出的问题立即整改,形成长效机制。四要加大206系统运用和所队长办案的力度,要扎实开展打击长江禁捕禁渔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依法快速予以打击。五要加大驻所制的执行力度,严格按照审批报备程序履行请假手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六要强化民用枪支管理工作,深刻吸取民用枪支过失致人死亡的深刻教训,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 确保全县公共安全形势平稳可控,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七要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力度,分管局领导全程调度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间做到线索清仓。八要持续加大男性家族排查系统建设信息采集工作,要利用多种方式和形式,创新工作举措,深入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九要针对当前绩效工作推进中的短板弱项,深入研究分析,主动转变思路,优化体制机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采取刚性措施着力补齐短板、提升绩效,确保泾县公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期间,冯晓尧就强化队伍管理建设工作以及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