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和县长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16:5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4日,县长施怀中先后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和县长专题会议。常务副县长涂顺,副县长李宏武、冯晓尧、马文波、张素兰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列席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在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上,与会人员听取审议了县林业局关于《泾县推深做实林长制加快现代林业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推深做实林长制加快现代林业产业发展,要围绕农民增收、林产品竞争力增强,以科技创新培育壮大林业主导产业为关键,坚持保护优先,市场主导,突出特色,推进我县林业产业发展生态化,创建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泾县样板。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教体局关于《2020年泾县教育布局调整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教育布局调整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教育资源配置由“量”的扩张迈向“质”的提升转变。各相关单位要立足我县实际,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合理设置,稳步推进教育布局调整工作,使全县学校布局结构更趋合理,教育资源配置更加优化,办学效益和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在县长专题会议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县统计局关于《全县1-8月份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关于《全县1-8月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截至目前 我县经济继续保持平稳向好发展态势,规上工业产值、固定资产投资额等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升;1-8月我县新引进项目28个,新签约项目29个,新开工项目22个,新竣工项目16个,新投产项目15个。接下来,我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全力做好“六保”,扎实推进“百日攻坚”,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维护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