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9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5 16:5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4日,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9次党组(扩大)会,常务副县长涂顺,副县长冯晓尧、马文波、张素兰,县政府党组成员卫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讨论班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聚焦“新坐标”,切实把握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的核心要义。要精准把握“坚持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之举、“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这个战略定位、“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这个科学指引,自觉把泾县发展放到全省、放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格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真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要求转化为强大的思想武器、明确的行动纲领、科学的方法路径,奋力推动泾县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