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张必清向我县捐赠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0-09-16 16:5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4日,我县举行“张必清教授助学金”捐赠仪式。副县长张素兰出席活动。县教体局、县红十字会及受助学校等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张必清教授助学金”,每年一次性捐赠五万元,定向用于资助泾县籍义务教育阶段寄宿贫困学生。县领导向张必清关心和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张必清教授再次向教育系统捐赠“爱心助学金”,体现了他关心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希望教育部门把捐赠助学金安排好、使用好,切实帮助解决好困难学生上学问题,让他们在社会最真诚的爱意中成长,以最好的社会效益来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