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暨“消费扶贫月”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7 16:2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6日,县委副书记卢东林主持召开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暨“消费扶贫月”调度会。县直有关单位及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泾县2020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实施方案(讨论稿)》;县扶贫局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县科商经信局等单位围绕“消费扶贫月”牵头任务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卢东林强调,“消费扶贫月”是促进贫困村、贫困户增收的重要途径,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要明确部门职责,狠抓工作落实,抓好消费扶贫产品摸底认定,消费扶贫专区、专馆、专柜“三专”建设,产销对接“八进”行动等工作;要加强调度,紧盯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切实解决相关问题,全力推进消费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