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桃花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1 17:0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泾县桃花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动员大会召开。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政府副县长张素兰出席会议,桃花潭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领导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旅局汇报了桃花潭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县创建办宣读了桃花潭旅游度假区创建实施方案;桃花潭镇、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运局、农业农村局、县文旅集团等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郑光明指出,桃花潭拥有多项创建经验和荣誉称号,已具备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基础。同时,桃花潭度假区的创建还存在设施不够完善、开发水平较低、环境整治还有不足这三个方面的短板。各责任单位既要充分认识桃花潭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有利条件,又要充分认识桃花潭旅游度假区创建存在的困难和挑战。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全力确保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顺利推进。要切实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积极营造创建的浓厚氛围,举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大力推动我县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全面增强泾县旅游的核心竞争力。

  会议强调,我县旅游发展的优势得天独厚,县委、县政府重视的程度前所未有,要牢牢把握住当下“天时、地利、人和”的机遇,在新的发展格局、新的经济业态下,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发展合力。要跟紧“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脚步,加快推动桃花潭度假区保护利用、开发建设,助推文旅融合创新发展。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相关专家就度假区标准进行了解读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