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2020年市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17:1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1日,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2020年市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对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马文波,县直相关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建设相关部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标准、推进情况,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研究对策、措施。

  施怀中指出,市政项目建设不仅事关城市功能完善和品位提升,更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各个职能部门、项目责任单位要树立“快发展”的意识,取“势”拔“点”、爬坡过坎,不断以高能级的城市建设加快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施怀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工作,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强力推进项目征迁等前期工作,要倒排工期、细化节点,强化调度。要尽快启动明年及“十四五”时期项目谋划工作,打好提前量,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城市功能完善、品质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