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开展带案下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17:1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9dd70f8e569144394e6e88572c65d5

  9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耿鹏前往泾川镇城东路农行宿舍区开展带案下访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县委办、信访局、科商经信局、创建办、有关企业和泾川镇负责同志参加。

  信访人赵英杰是城东社区住户,由于电信、移动、联通、安广等单位架设缆线时在其住宅外墙打桩固定,雨水顺桩渗透入墙,加上今年我县雨水天气较多,导致其住宅内墙面潮湿霉变,希望有关部门协调解决问题。

  耿鹏认真听取了信访人的诉求,并仔细查看了小区内缆线架设情况。在听取相关部门和缆线所涉及单位的情况介绍后,耿鹏走进信访人家中,实地了解受损情况。耿鹏指出,信访人所反映问题对其生活产生了影响,要求由县创建办牵头,会同缆线所属企业,立即制定问题整改方案,结合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和文明创建,迅速着手加以解决,帮助信访人尽快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接访中,耿鹏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当前,我县正处于城市提品的关键时期,相关部门、乡镇要主动作为,及时补齐城市建设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尤其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产生影响的问题,要主动帮助解决。对于来访群众提出的诉求,要高度重视,真情实意地予以妥善处理,给出满意的答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体现在各项工作中,设身处地为人民群众着想,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