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办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17:2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3日,由中共泾县县委、泾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泾县“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云岭镇红旅小镇隆重举办。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宣布2020泾县“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县委副书记卢东林致辞,副县长李宏武主持开幕式,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革命老战士、援鄂医务人员等出席开幕式。

  卢东林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努力克服疫情、灾情的影响,坚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推进“三乡工程”为突破,以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底线,高质量打造“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扎实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考察安徽的新期望,新嘱托。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丰收代表着收获和喜悦,也意味着新一轮耕耘的开始。让我们以农民丰收节为契机,在庆丰收的同时,再加一把劲,再使一把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争当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农民朋友和游客欢聚一堂,共享丰收的喜悦。文艺演出在盛世鼓舞《好日子》中拉开帷幕,手势歌舞《听我说,谢谢你》、歌曲《多想对你说》、技巧舞蹈《国风》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衣哥”朱之文演唱的《滚滚长江东逝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演出还特别邀请了原创音乐人、著名歌唱家演员,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爱心形象大使薛玲,为大家演唱《人民共和国》,歌曲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唱出了人民万众一心奔向前方的壮志豪情。

  开幕式上,还对四家爱心企业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安徽蓝城红旅康养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泾县书画院向我县援鄂医务人员捐赠书画作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