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举办2020年质量月走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17:2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1日,我县举办2020年泾县质量月走进皖南电机活动。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企业等负责人参加。

  今年9月是全国第43个质量月,其主题为“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和县委、县政府的关于质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我县开展走进皖南电机活动,参观了皖南电气公司和国家电动机产品质量监督安徽检验中心,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指出,目前全县共有安徽省宣纸专业商标品牌基地、安徽省电机(泾县)专业商标品牌基地、安徽省茶叶专业商标品牌基地4个;全县现已获得中国名牌产品1个;中国驰名商标4件;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1个;安徽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1户;获得市政府质量奖5户;获得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1户;泾县也于2018年正式获批为宣城市首批质量强县示范县单位。全县产品质量总体水平稳中有升,工程质量安全可控,服务质量水平逐年提高,质量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效,为扎实推动泾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面对今年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质量监管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着力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的质量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为建设质量泾县,决胜小康社会,推动全县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