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公安在全市森警“大比武”中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2020-09-23 17:26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2日,宣城市公安机关森林警察岗位技能比武竞赛落下帷幕。经紧张激烈角逐,由赵伟、徐海玲、徐俊庭3名选手组成的泾县公安代表队以总分31.5分夺得团体第一名,赵伟、徐海玲分别以12.5分、12分的优异成绩包揽个人总成绩前两名。

微信图片_20200923150940

  全市公安机关森林警察岗位技能比武系列赛分登山比赛、演讲比赛、法律及业务知识竞赛三部分进行,在8月6日率先开赛的登山比赛中,赵伟、徐海玲以绝对优势从21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个人第一、二名,徐俊庭获第十二名,泾县队也凭借3名选手的出色发挥,以团体总分第一的成绩先拨头筹。但在8月28日举行的演讲比赛中,由于选手出现失误,团体总分滑落至第三名。面对两轮比赛后相对不利的排名局面,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及时总结得失,很快拟定了“以我为主、沉着应战、重拾信心、绝不放弃”的应对策略,鼓励3名参赛选手相信自身实力。在9月22日上午举行的系列赛最后一场“法律业务知识竞赛”中,3名选手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过硬的业务素养从全市7个县(市、区)代表队中成功突围,重新夺回团体头名。徐海玲、徐俊庭、赵伟3名选手也以“法律业务知识竞赛”个人第二、第四、第七名的出色战绩,为泾县公安代表队最终实现“大逆转”奠定了坚实基础。

  困境中不言弃,逆境中不放弃。泾县森警以“敢与最快者赛跑、敢与最强者比拼”的勇气决心和“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坚定信念,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成功逆转并夺取森林公安转隶后首战的全面胜利,不仅彰显了泾县公安敢打硬仗、能拼善赢的优良作风,同时对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助推泾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