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2020年“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工程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23 17:27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随着桃花镇桃花潭村的扶贫现代原创黄梅戏《定位》最后的落幕,标志着我县2020年“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工程已全部完成。

1

  自年初以来,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通过开标、评标、定标等环节,最终确定2家专业文艺演出团体作为2020年度“送戏进万村”活动演出服务单位。全年送戏132场,受益群众涉及132个村达6万余人,实现每村一场正规演出的目标。与此同时,实行全程动态监管,建立民生工作群,实时查看演出情况,确保演出过程有记录、演出内容有监督;着力强化监督检查,定期对演出场地、现场观众人数、节目效果和观众评价等内容进行巡回督促检查,不断规范演出内容、提高演出质效。

  “送戏进万村”是文化惠民工程的一项重头戏。近年来,我县始终把文化惠民工程作为开展文化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来抓,进一步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